好耶

当我不存在!

【读帝】我杀了他

三王寺帝死了

死在了我的手上

雨水拍打在我们身上,他没有任何挣扎,其实也算有吧,但太微弱了,直到他几乎动不了了的时候,我用完好的右手疯狂的刨开了他的身体,他的内脏还在维持着运作,心脏在维持最后的跳动,我看着他们停下,我抱着逐渐失去体温的三王寺

血液浸染了你每一缕发丝,眼神里是无助与惊恐,你在害怕谁呢?

他的血液从被我刨开的洞中流出,塞满了我的心房

我有没有说过......其实你挺好看的?


我杀了三王寺

没有任何理由,仅仅是不听话,所以就杀掉了,直到你的血液停止流动,伤口开始凝结时我才感觉到你之前说的是对的

人类真的很脆弱


滴答滴答

我淋着雨回到了我与你的家,冰箱里放着还没来得及吃完的午饭,洗衣机里放着还没来得及晒干的衣服,相框里放着还没死去的你,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像是你没有死掉似的,像是你还活着似的

但我想我不会后悔

我们的爱巢充斥着你的味道,你好像很喜欢被注视吧,像是小狗,等到我下班就扑到我身上,是只要有人对你示好就能让你这么开心,还是说这种待遇只有我有?

我走进地下室,那里是成堆的你的骸骨,脸上是一样的惊恐,再多一具也无所谓,我的挚爱

当初你误打误撞闯进这里时那副表情可真是太美丽了,像是平静的湖面泛起了波涛,直到几天后你再也没有回来我才意识到我的小狗不听话了,你尝试把自己从我的世界删除,但这是不可能的,这个世界可是我精心布置的为了让你爱上我创立的舞台啊,要知道钟表少了任何一块齿轮都是运转不起来的,更何况是带来动力的链条呢

你会爱上我,逃离我,再被我杀掉,这是不可篡改的无限循环式,在痛苦与绝望中轮回吧,三王寺 帝

这可是我为你精心准备的地狱

这可 会是个大新闻


————

只是想让三王寺去死而已,可能会有人物ooc,对不起、、、

评论 ( 3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