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当我不存在!

【读帝】悲剧

麻了

人类三王寺与读卖交往前提,以我的理解,人类三王寺对虚空只是敬畏,像信徒一样,而ae三王寺则希望得到天运的力量,有些缺少感情?可恶越来越往泥塑的方向发展了

读卖日经x三王寺帝(人)

人物ooc注意


“还没好吗,该睡觉了”

三王寺看着电脑屏幕,BUG铺天盖地,他真的不想睡,一边回应小记者读卖一边敲打键盘

“啊——还有好多BUG啊,再给我一点时间吧,小记者?你最好啦——啊呀......”

读卖客室走过来,手里拿着个茶杯,用手掌拍了拍三王寺的头

“你也不想明天报纸上出现类似某记者伴侣猝死家中的新闻吧”

“还不至于啦!但是如果我搞不完的话,夜里面睡觉都会做噩梦的!况且要是真的有也是你写的吧”

当然,没有虚空大人出现的梦都不是什么好梦

“把脸扭过来”

“啊要干什么啦读卖君”

读卖日经捧着三王寺的脸轻轻啄了一口

“唔啊啊啊啊!读卖君在干什么啊!”

读卖笑着,把水杯放在桌子上,随手拉了个凳子过来坐在三王寺旁边,嘴里有条不紊的说因为好长时间都没像这样一起坐着了,所以想拉近一下关系啊,帝不想要这样吗?

听着读卖说话的三王寺脸红了一半,他什么时候背着自己学了这些的!明明之前的读卖君更可爱的说,不行,爱情只会影响敲键盘的速度,再这么下去的话今天就别想睡觉了

为 了 虚 空 大 人

“噗嗤......你脸红了欸,重大新闻!跟真行路日前辈学的方法真的有用!被哄到了吧三王寺!”

“可恶啊读卖君!竟然拿这种东西来哄我!”

两颊上的粉红遮住了皮肤的洁白,增加了一些生气,光虽照在三王寺的脸上,但却印在读卖心里

“那你想听吗”

“?听什么”

读卖凑近三王寺说,眼底是皎洁的光,脸上回归了从前少年明朗的微笑

完了,今天肯定改不完了,在读卖君开口前一刻突然明白了的三王寺如是想

“我爱你,真心的哟!”

“唔啊啊啊啊啊......”

“红透了呢帝君”

“闭嘴啊啊啊啊啊啊——”

手舞足蹈的三王寺意外碰倒了水杯

电脑:?

三王寺:......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文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啊啊啊啊,虚空大人——”(撕心裂肺)

另一边

幕之内:读卖那小子怎么突然挂了

真行路日:可能战术转变为了肢体接触吧

虹上:是灵感!!!

总之,很和平呢


总之,我麻了呢ψ(._. )>

评论 ( 7 )
热度 ( 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