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当我不存在!

【读帝】你是我的流星(上)

是读帝,真的太冷了,粮太少了,只能自割腿肉了,可能不是很好吃,反正只是自娱自乐的产物,

再次强调

读卖日经x三王寺帝

人物ooc注意,时间可能与原著有偏差,就当私设吧,日缘间美女没讲冷笑话是因为我不会(

一遍过连大纲都没有打,真的是想写什么写什么

“你是我的流星”

读卖日经是个记者,虽然并不是很出名但是毕竟是靠它吃饭的,读卖老师总是到处奔走只为灵感迸发的那一刻。其实读卖老师还有一个身份,他是犯罪组织博伊德的前老大,自从事务越来越多,组织的事情突然变成了他一个人的事,虹上大聪明能不天天问他要钱买颜料就不错了,更何况他还是整个组织的妈,在老板996的压迫下,亲爱的读卖老师终于支撑不住,喝完了最后一杯咖啡,走在洒满月光的走廊下,老师突然想起

“妈的这又不是我孩子我何必这么尽职尽责”

于是读卖日经当即表示不干了,当晚就订好了车票,打算换个地方转转找找灵感

读卖原来以为组织成员们会泪流满面的送别他,不过确实是这样的,虹上哭的眼泪鼻涕蹭了日缘间一身,小姑娘表示没有日经姐姐她画漫画都没灵感了,读卖老师虽然很感动,还好小逼崽子不是白眼狼,但是姐姐是什么鬼啦,他承认被夸好看很开心,但是被说是姐姐真的不能接受,于是黑着脸跟大聪明抱了一个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经姐姐不要走,日经姐姐虹上会想你的,姐姐也不要忘了虹上啊呜呜呜呜呜”

......呵呵

幕之内还是酷酷的样子,墨镜依旧没摘下来,但是日经看见了他在日缘间背后转过去擦了擦眼,大哥平日里很讨喜的,最后也没让读卖老师失望,能让大哥记住自己就很开心了

“咳咳,一日三餐要注意啊,不能光喝咖啡,要注意健康饮食啊”

被虹上蹭了一身的日缘间就成熟多了

“还会回来吧”

“不至于一天就原地失踪的,肯定会回来看看,多加保重啊大家”

“会回来就好,在那边好好休息,别累着自己了,最近有一场流星雨,累了就抬头看看它吧,虽然流星一转即逝,但是一定不要忘了我们喏”

读卖日经老师很感动也很开心,这三人没白养,不枉他给虹上的颜料费

车到了,三人与日经挥手道别

”一定要记得回来看看我们啊“

什么啊,搞得像我一去就不回来似的,累了度个假犒劳犒劳自己而已

即使这样还是挥手与他们告别

————

这就是租的新家了吧

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已经天黑了,读卖老师躺在床上,打开手机看到博伊德群里虹上刷屏的一大串“日经姐姐不要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啊啊啊”虽然虹上已经不在身边了但还是能透过屏幕感受到大聪明撕心裂肺的烦人哭声,随便回复了几句就关上手机打开窗愣神发呆

忽然房门被敲响,大晚上谁会敲门啊,草你妈烦死啦!从行李箱里掏出来幕之内大哥硬塞进来说是健康运动的球棒,移到门口,透过猫眼没有看到人,战战兢兢打开了门,从缝中钻进来一个带着高帽的人?

那人一手擒住了要砸下来的球棒,并缓缓关上大门,在对峙之中转换立场,把屋子原主的背贴在门上,脸慢慢凑近

日经已经快疯了,好不容易放了个假怎么还遇见个神经病,我操他妈的都逼样的快心肌梗塞了,这什么逼样运气,怎么就草他妈的那么背呢

虽然但是,脸还挺好看的,虽然一半脸带上了什么奇奇怪怪的面具,根据读卖老师多年的审美判定,这人可能没脑子

不然谁会这么个打扮而且还漏一半脸啊,是怕警察找不到吗???

读卖老师还在想着的时候面前这个缺脑子的人却突然松了劲倒在了日经怀里

老师真的迷惑了,这又他妈搞的哪出?不会是碰瓷的吧,现在丢出去还来得及吗,明天不会被告吧

但此时读卖老师看见从这个怪人腹中涌出了许多粉红色的液体,不会吧,读卖赶紧把他翻过来查看,肚子上划了一道伤,手臂上也有不少擦伤,这他妈是怎么了?不会真他妈的是来碰瓷的吧???

没办法了,大晚上的还昏迷不清,就不送医院了吧,反正也是他先闯入我房子的,死了也不算我的,先把伤口处理一下吧,操他妈只能睡沙发了,这个逼玩意儿我真的服气

————

就这样吧,不干了,有人看的话再更

评论 ( 15 )
热度 ( 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耶 | Powered by LOFTER